天地间,有万相。 而我李洛,终将成为这万相之王。

好书推荐

被电竞耽误的修仙界大佬[全息]
江羽渡劫失败,意外来到现代世界,成了穷得叮当响还欠债几十万的十九岁少…
佛子每晚都想渡我[沙雕]
不黑原女主,不虐女,反火葬场,姐妹感情好,沙雕可爱看个快乐。女主第一…
娇婢

娇婢

秋色未央
1. 大将军只喜欢他的剑,不喜欢女人。 老夫人担心儿子身有隐疾,自作主张,…
狗血文工具人他绝不认输[快穿]
众所周知,狗血文的男主要进行强取豪夺绝对离不开工具人的帮助,这个人是…
穿成短命白月光后,和反派HE了
桑远远穿进一本古早玄幻虐恋小说里,成了男主那个红颜薄命的早逝白月光。…
穿越之八十年代拖油瓶[古穿今]
吉祥自小被家族当做攀高枝的棋子培养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14岁一举成为京都…
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
初来地球的omega鹿辞以为自己必死无疑,放纵了一次,却意外发现,原来地球人…
整个师门都跪求我原谅
一篇古早狗血火葬场文,全员恶人,重点是古早狗血,火葬场已开,从76章往后…
千屿

千屿

白羽摘雕弓
*关键词:修仙日常,节奏缓,群像,狗血,年龄差,男妈妈,酸甜交织,极限…
暴躁小龟今天也在找人干架
江白若穿越了,成了玄龟一族新诞生的小龟。 祖龟奶奶说,玄龟寿命漫长,若…